深圳国产三级

宏胜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PLC 电子 经济师
查看: 38289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安卓] 滴答清单 5.2.3 高级会员版 - 轻量级待办事项/GTD软件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5 00:47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软件名称: 滴答清单 5.2.3 高级会员版 - 轻量级待办事项/GTD软件

下载地址:(回复可见下载地址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软件介绍:   

滴答清单一款轻便的待办事项应用,你可以在滴答清单中记录生活琐事,管理工作任务,让你的生活变得简单。它集备忘、闹钟、日历、在线协作多种实用功能于一体,能帮你制定工作计划、设置会议提醒、安排行程规划、整理购物清单,是你高效办公、目标管理及便捷生活的得力助手。

滴答清单功能特色:
快速添加:支持文本创建、语音输入添加任务。
智能识别:自动识别语音输入中的日期和时间,快速设置提醒。
全能提醒:为任务设置日期和提醒,我们有灵活的提醒机制确保你不会错过重要的事情。
日历视图:在日历中方便地查看每一天的日程安排。
清晰分类:添加清单或文件夹来管理任务,还可以通过标签来分类,同时可以设置优先级区分任务的重要程度。
轻松记录:支持“文本”和“子任务”两种任务模式,为任务添加图片、录音等重要详情。
共享协作:与家人、好友和同事共享清单,多人协同完成任务。
多平台快速同步:在Android Phone、Android Tablet、Android Wear、网页等11个平台快速同步任务。

备注:软件为网友分享,网站仅为学习交流平台,如果软件失效了,说明已被官方修复,我们不会修补。
软件仅为学习交流,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



上一篇:小伴龙超级会员完美破解版所有功能均可免费使用小伴龙vip(安卓版)

宏胜资源网 - 论坛版权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教程搜集来源于网友分享,本站不参与翻录、上传,请大家支持正版,购买正版教程。
宏胜资源网仅提供交流学习平台,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教程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,所有下载者表示默认接受并同意签订该免责声明协议。
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邮箱:1127517575@qq.com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14 00:27:22 | 只看该作者
板凳
发表于 2019-11-4 08:55:06 | 只看该作者
地板
发表于 2019-11-6 00:22:22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5#
发表于 2019-11-6 10:57:21 | 只看该作者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6#
发表于 2019-11-6 14:25:04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7#
发表于 2019-11-7 10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
8#
发表于 2020-2-14 02:26:11 | 只看该作者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9#
发表于 2020-2-25 08:38:0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宏胜资源网提供这么好的教程!
10#
发表于 2020-2-26 14:40:06 | 只看该作者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微信号:hszy8com
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 

||小黑屋|宏胜资源网-你身边的学习资料库! ( ) 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0-4-8 05:18 , Processed in 0.108142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shengyongjc.com

深圳国产三级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